我乃穗乃果(8)

第七话·梦中的对话


「小果你不是最近经常跟我说的嘛!」


「啊……嗯没在做了,谢……」


「那还真是糟糕啊……」


「嗯?」


难道不是什么糟糕的梦,而是穗乃果所期待的梦


「你不是说梦中有个小女孩,然后经常和她聊天嘛?看你好像聊的和她很投缘,但是每次醒来都会记不清楚嘛」


这句话……仿佛是为了告诉我穗乃果做了这样的梦而故意帮助我一样,南桑果然已经知道我了吧?


我好像不经意间用了一种怀疑的目光看过去了


「怎么了吗?」


「啊!嗯……没事,谢谢你」


「嗯,不用谢,真希望你能早点找到她呢~~~」


果然已经知道了!!!我演的就这么不像穗乃果吗?


………


咦?我打算干什么来着?


貌似我想起的是关于那时候的事,肯定会很快忘记,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


而且妈妈也根本不记得有那个人了


貌似只有我还能隐约记得她,她是我的梦开始的地方,所以我绝不会彻底忘记!


就这样,这条结束了,明明感觉自己在花园想起了什么,好像我在往某个地方走…然后………


「啊啊啊!!!」


我不像样的,非常抓狂,可能是因为被打扰而烦躁,也有可能是………


拥有一种莫名的焦虑在心间徘徊


我带着这种难受的心情入了眠


「千万不能忘记!」


「嗯!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小果姐姐」


这是哪里?我不是在穗乃果家吗………这里是…………


我家!!!!是我曾经在舞台附近的那个家!!!


我望向舞台的方向,在那里的并不是樱花树,而是老旧的小舞台


「翼酱?」


………有人在喊我?


我扭过头,发现那个小果姐姐正在看着我


不,是真正的穗乃果!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家会………」


「不知道,我从医院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这里了,结果发现了你的……我梦里的小女孩」


「我就是那个……?」


「原来小鸟和你说了,你年幼的样子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和我聊天,所以不知不觉中就熟悉了」


「为什么我的年幼的样子……」


「不知道,不过我觉得我来到这里还有你忘掉的东西和她的出现有着很深的关系」


「那……我是我连累了你现在这样子,对不起,那件事情忘记了,所以能不能……跟我说一遍」


「嗯,就是刚才和她说的,是在那个花园…………」


「什么??」

穗乃果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突然一道强光向我照射过来,我紧接着就闭上了双眼


啾啾……啾………


「这里是………」


是穗乃果的房间,是我又回来了


穗乃果也不见了


大概是我年幼的样子和穗乃果发生了联系,让我去到了那里


………


我还是没听清楚说的什么,好像是在花园里做什么事情


但是知道这个也还是想不起来什么事情,这下该怎么办啊


我的思路又一次停止了


第七话·完


评论
热度(5)

© 九月和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