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穗乃果(7)

第六话·记忆的足迹

我按照希说的话,正在在花园周围闲逛

我首先是围着樱花树绕了一圈,毕竟树是在舞台的基础上种植的

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

也许我应该在周围寻找一些零散的碎片,可能这样我能更好的记起某些事情

于是我决定先从我曾经的那个家找起

它已经不在了……成为了花园的一部分

但是找死来还是容易许多

在那里有一个长椅,于是我坐了上去

看着眼前一簇一簇的花丛,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曾经就是和她坐在木台阶上看着前方呢…」

总是和她和她的……结果那个她还是记不起一点,虽说自己隐约能感觉到那个人就是穗乃果,但是她出现在那么多面前又不太可能

「啊!」

这么说起来,她总是站在那里望向舞台那边呢,是这样子做能看见什么吗?

于是我走上前,站到了印象中的位置往樱花树看去

……无果,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也许是她才能理解的含义吧

我在潜意识中早就已经把她和穗乃果重叠了,但又知道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但………我现在在穗乃果的身体里就已经算是怪异的事情了

所以如果穗乃果真的去到了那个时间的话……也许她演完那小舞台的最后一首曲子,也就能回来了!

………她只是……我只是再也没见到她,而不能确定她真的回来了

「绝对不可以忘记……」

突然有人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

我一抬头,发现周围并没有人………

这么说来……我才发现,那栋高楼,穗乃果往这头看的号楼原来就在前面,是正好能和舞台与樱花树和我家连成一条直线的位置

难道她忘的不是舞台………而是更前面的那栋楼?!!

而且她也经常往那边跑,但是跑到舞台就停下来了

我意识到后,便风一般的往楼的方向跑去

「小果?」

原来我已经到达了樱花树的附近,南桑正往我的方向看着

「你在做什么呢?看起来好忙碌啊?」

「啊……嗯………没什么」

「这样啊………那要过来吃一个鸡蛋卷吗?」

「那就恭敬不……嗯………谢谢啦~~」

我尽可能装出是穗乃果的样子,就这样,南桑用筷子夹起了一个鸡蛋卷送到了我的嘴里

「太好了,您觉得很幸福呢」

「嗯?」

「没什么,请继续加油啊」

难道对南桑也暴露了?什么时候?我是不是又干了什么不像穗乃果的事情了

……应该不会吧,也许只是单纯的问候?

「对了,你最近做的那个梦还在继续吗?」南桑又继续说到

………「梦?」也许这也是线索!

第六话·完

评论
热度(3)

© 九月和美 | Powered by LOFTER